品牌人物誌-華視主頻道播出「穩穩信用」金融往來新趨勢,成為夢想的起點!

P2P債權模式汲取標會互助精神,掀起金融往來新趨勢,在歐美國家廣泛運用多年,更在台灣引發浪潮,理財之餘,也能助人圓夢。

相關企業致力打造安全、公平且直接的網路平台,讓需要幫助的人多一種選擇,提供幫助的人也能安心收穫回報,為冰冷的金流增添溫度,廣受信賴與肯定。

簡便的線上操作,加上三重把關降低風險,妥善規畫理財,有餘力時更能以熱誠回饋社會。P2P平台謹慎把關,讓所有善意和感謝聚沙成塔,奠定讓生命更美好的基石,助人利己,共創雙贏。

本集《品牌人物誌》將帶您關注P2P債權平台如何成為每個人追求理想的動力,讓人生命更美好,擁有飛向未來的機會,創造無限可能!

穩穩信用

公司電話:(02)2713-141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4樓

官方網站:https://www.winwinmoney.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wincredit/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王頌媺

後製剪輯:文隆

「人物創造品牌,品牌成就人物」,無論是鑽研技藝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在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以深入又細膩的報導,為您探索他們的人生經歷、奮鬥歷程、成功經驗或企業品牌…等精彩故事。

以詳實的文字、細緻的鏡頭捕捉受訪者的閃耀瞬間,細密陳述奮鬥的深刻、成功的感動,再以極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豐富多層次的影音內容,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樹立各領域中的標竿企業及人物,用影音的力量帶動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的企業,打造出專屬的「品牌人物誌」,為企業留下雋永的精采故事!

【品牌人物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品牌人物誌】執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留下更多珍貴故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穩穩信用

#P2P投資

#P2P借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