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艾利歐庫恩緬因貓舍」溫情呵護的貓舍,讓幸福持續延伸!

鍾愛緬因貓的攝影師小喬,因緣際會下,開啟培育之門,讓親密延續、讓疼愛持續蔓延。

 

堅持與注重是守護寵物健全的第一原則,小喬透過視訊的方式,定期追蹤小貓的健康與狀況,並積極回覆顧客的疑難雜症。

 

選擇飼主的過程,就如同在選擇貓咪的家人。跟飼主討論繁瑣的規定,細心說明各種細節的必要性,貓與人的羈絆隨著陪伴和互動,讓幸福持續延伸。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帶您親身感受明媚的陽光、蔚藍的天空,這個為貓咪打造的自由自在舒適天堂!

 

艾利歐庫恩緬因貓舍 ARIELCOON MAINECOON CATTERY

官方line:https://lin.ee/QQTc5MH

官方網站:https://www.arielcooncattery.com/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arielcoon.cattery/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致力於在地優質企業的發掘、創造與實現,不論是新創公司或多年企業,皆能從企業本質出發,捕捉受訪者最自信亮眼的一面,以精準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多層次堆疊影音內容豐富度,將品牌的故事精采道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結合各環節的專業服務幫助品牌擦亮招牌,成就亮眼的【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台灣好品牌被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推薦緬因貓舍

#台灣緬因貓舍

#評鑑優等貓舍

#賽級緬因貓

#緬因庫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