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人物誌-寰宇財經新聞台播出「睡美人.真花不凋館」留住最美的念想,讓鮮花綻放第二段,與創作人感情結合的永生!

 

創作不凋花的過程,總是會將創辦人蕭慈慧Kina帶入一種心流的狀態。那是將花朵鮮活的美麗生命,凍結在當下宛如魔法一般的技術,每一朵不凋花不僅只是一件作品,更是賦予製作感情後,再次綻放的新生命。

 

不凋花的製作,需要的並非只有專業的技術。蕭慈慧Kina制定了一套超過18個章節的教學系統,讓每位學生除了學習永生花的製作,還能掌握花藝設計的核心,將感情帶入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與不凋花相遇後,讓蕭慈慧全心投入、不遺餘力地持續精進,參加國際評賞鍛鍊自我,只願以不凋花連結更多的情感,傳遞勇敢追夢的正能量。

 

本集《品牌人物誌》為帶您進入凍結美麗與感情的特殊空間,保存花朵最美的狀態與設計的情感,在各種領域綻放永生!

 

睡美人.真花不凋館 Scifleur.E (AMAZ Science Flowers)

公司電話:0901-49191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80巷151號

E-mail:AMAZ@scifleure.com

官方網站:https://scifleur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ifleur.E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後製剪輯:宛茹

 

「人物創造品牌,品牌成就人物」,無論是鑽研技藝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在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以深入又細膩的報導,為您探索他們的人生經歷、奮鬥歷程、成功經驗或企業品牌…等精彩故事。

 

以詳實的文字、細緻的鏡頭捕捉受訪者的閃耀瞬間,細密陳述奮鬥的深刻、成功的感動,再以極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豐富多層次的影音內容,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樹立各領域中的標竿企業及人物,用影音的力量帶動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的企業,打造出專屬的「品牌人物誌」,為企業留下雋永的精采故事!

 

【品牌人物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品牌人物誌】執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留下更多珍貴故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台南乾燥花

#台南永生花

#乾燥花台南

#永生花台南

#永生花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