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殯葬管理所宣導影片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生命歷程,座落在嘉義縣水上鄉的嘉義市殯葬管理所,每位工作人員和圓滿志工都以溫暖的心和親切專業,致力為民眾提供完善的殯葬服務,以完備的流程撫平不安,為家屬帶來安慰和陪伴。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響應黃敏惠市長「做一個有溫度的團隊」的服務理念,以生命的意義為使命,提供專業服務的同時,也抱持細緻體貼落實生命教育。

全台首創療癒咖啡BAR、溫馨療癒室、生命樹卡等設施,用心營造柔和暖心的氛圍,讓家屬在心靈的沉澱中緩解悲傷的心緒。 亡不是結束,因為愛會一直延續,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秉持敬意,致力提升治喪品質,竭誠服務陪伴人們面對摯愛的逝去與再出發。死親人的愛無所不在,賦予人們走向未來的勇氣,並在生命的路途上,讓所有溫情不斷迴響,每段思念終有回聲。

主辦機關:嘉義市殯葬管理所

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導演:游祈盛

編導:楊含容

企劃腳本:陳亭伃

後製剪輯:鍾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