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聯新運醫-王凱平醫師」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聯新運醫­_王凱平醫師 #運動醫療全新里程碑

激烈運動,年紀漸長,都會使人體組織累積傷害,逐漸退化。專精運動醫學的王凱平積極推廣治癒良方,開啟復健與運動醫療的全新里程碑。

擔任過職棒、職籃、國際賽事中的隨隊醫師的王凱平醫師,與瑞士原廠專家合作,將國際級傷病修護引進台灣,為患者帶來更多選擇。

菁英首選的療程,迅速補強組織,讓身體找回最佳狀態。搭配完善檢測與運動處方,廣獲患者信賴與肯定。王凱平醫師更積極幫助民眾化解生活中日積月累的慢性傷害。

結合專科技術與頂尖療程,王凱平醫師懷抱醫者仁心,解除運動傷害,守護健康生活,讓人們擺脫病痛,快樂享受運動和生活。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品牌人物誌】。

https://www.starfavour.com/

 

【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品牌人物誌】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使台灣好品牌讓世界都看見。

 

節目製作人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節目執行製作人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 : @155fltks

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電視專訪節目

#CF廣告

#數位廣告

#形象廣告

#微電影

#整合行銷

#活動企劃

#媒體公關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肌腱韌帶專用玻尿酸

#Sportvis

#STABHA玻尿酸

#王凱平

#聯新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