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人物誌-寰宇財經新聞台播出「嗜麻殿 麻辣炒乾鍋」視覺味覺雙重饗宴,鍋鍋見底,頓頓滿足!(網路版)

起鍋熱油,快速翻炒,麻辣辛香瀰漫,令人胃口大開,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更是張斐婷期待與更多人分享的佳餚:麻辣炒乾鍋。

 

熱愛美食的張斐婷為了端出讓自己滿意、客人喜歡的美味,耗時3年不斷研發改良,每份食譜都蘊含深刻的熱情與用心,讓吃起來舒適輕盈的重口味料理,熱騰騰上桌。

 

講究選料,精心烹調,在唇齒間留香,更讓人吃得安心。除了注重餐點品質,張斐婷也對經營管理一絲不苟,與招牌料理相輔相成,帶來勾動口腹的美味。

 

本集《品牌人物誌》將帶您一同品味張斐婷帶來的味蕾享受,見證人們帶著喜歡和讚美,吃得鍋鍋見底,頓頓滿足!

 

嗜麻殿 麻辣炒乾鍋

公司電話:0938-142-196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佳西路 259 號

E-mail:spicygriddle090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spicygriddle.com/

FB 粉絲團:https://se1.me/09qg3P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腳本編輯:亭伃

後製剪輯:文隆

 

「人物創造品牌,品牌成就人物」,無論是鑽研技藝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在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以深入又細膩的報導,為您探索他們的人生經歷、奮鬥歷程、成功經驗或企業品牌…等精彩故事。

 

以詳實的文字、細緻的鏡頭捕捉受訪者的閃耀瞬間,細密陳述奮鬥的深刻、成功的感動,再以極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豐富多層次的影音內容,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樹立各領域中的標竿企業及人物,用影音的力量帶動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的企業,打造出專屬的「品牌人物誌」,為企業留下雋永的精采故事!

 

【品牌人物誌】製作人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品牌人物誌】執行製作人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留下更多珍貴故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電視專訪節目

#CF廣告

#數位廣告

#形象廣告

#微電影

#整合行銷

#活動企劃

#媒體公關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嗜麻殿

#獨特口味

#必吃美食

#加盟創業

#連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