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品牌 電視節目-專訪「科菱公司」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科菱公司 #遠瞻6G網路時代

 

現今網路時代,生活無時無刻都被大數據環繞,深耕高速連接器製造產業22年的企業,因應現今社會網路高速發展的趨勢,致力帶來優質產品與服務。

持續傾聽客戶聲音,解決問題,秉持這份用心不斷茁壯,企業不僅擁有生產製造的能力,更以深厚研發實力滿足客戶需求。

面對資訊產業的瞬息萬變,企業也超前部屬,投入轉型及建廠,串聯上下游廠商建構完整供應鏈,為6G網路未來開啟嶄新里程碑。

以世界第一為目標,企業運用豐厚研發成果作為發展優勢,更厚植創新技能,帶著堅定意志不斷成長,創造更多價值。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品牌人物誌】。

https://www.starfavour.com/

 

【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品牌人物誌】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使台灣好品牌讓世界都看見。

 

節目製作人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節目執行製作人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 : @155fltks

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電視專訪節目

#CF廣告

#數位廣告

#形象廣告

#微電影

#整合行銷

#活動企劃

#媒體公關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