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柳婉郁教授」茶園生態價值研究,促進產業發展,永續環境關懷!

茶,是具備文化與經濟雙重價值的作物,為驗證茶園對於環境的影響,以及探索茶產業未來發展方向,中興大學柳婉郁教授,積極投入對茶園生態價值的評估與研究。

茶園生產與生態平衡的爭議、氣候變遷影響茶樹生長等挑戰,是亟待解決的問題。柳婉郁教授跨域整合產學兩界資源,期待建構適宜的經營模式與配置策略,打造坡地農業友善生態環境。

同時柳婉郁教授也期盼擴大研究成果的應用範疇,促進大眾對茶園生態的重視,集結更多力量,不僅建立完善的茶產業低碳循環,也讓茶園生態永續更全面。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與您一同來到茶樹生態圈,見證柳婉郁教授的研究從一棵茶樹開始,啟動淨零碳排的綠色產業鏈,引領社會攜手邁向環境與產業的共榮共好!

計畫主持人:柳婉郁教授
計畫名稱:臺灣坡地茶園之生態價值與碳匯
辦公室電話:04-22850158 (專線) ;04-22840345 ext. 151、251
辦公室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E-mail:wyliu@nchu.edu.tw
官方網站:http://wyliu.nchu.edu.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nellyliu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侯程嘉
腳本編輯:亭伃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致力於在地優質企業的發掘、創造與實現,不論是新創公司或多年企業,皆能從企業本質出發,捕捉受訪者最自信亮眼的一面,以精準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多層次堆疊影音內容豐富度,將品牌的故事精采道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結合各環節的專業服務幫助品牌擦亮招牌,成就亮眼的【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台灣好品牌被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 : @155fltks
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電視專訪節目
#CF廣告
#數位廣告
#形象廣告
#微電影
#整合行銷
#活動企劃
#媒體公關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柳婉郁教授
#自然碳匯
#碳權
#生態價值
#坡地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