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人物誌 電視節目-專訪「星遇咖啡」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星遇咖啡  #與咖啡成為知音

 

濃郁的咖啡香,是空姐烘豆師張嘉雯心中遠方的鼓聲,讓卸下空姐身分的她,再度踏上了一段上百萬里程的遠征。

在張嘉雯看來,每杯咖啡都有自己的故事,為了能夠讓更多人認識藝伎咖啡,她開啟了一個大膽的計畫,一口氣收集16款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藝伎咖啡,精心把控、深度探索,將咖啡香中的秘密解析。

把咖啡當作朋友,配合不同的心情與狀態,讓咖啡與人們面對面,找到能讀懂它們的品嘗者,更讓每一次品飲,都是一次充滿期待與驚喜的相遇。

張嘉雯挖掘出屬於不同咖啡的美好,帶來獨特的品嘗體驗,讓每個人都能與心儀的好咖啡「香」遇,創造出大家都能感受到的溫暖與喜悅。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品牌人物誌】。

https://www.starfavour.com/

 

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擅長電視節目、職人專訪、形象片、宣傳片、簡介片、廣告行銷、微電影、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 : @155fltks

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電視專訪節目

#CF廣告

#數位廣告

#形象廣告

#微電影

#整合行銷

#活動企劃

#媒體公關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星遇咖啡

#藝伎咖啡

#空姐烘豆師

#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