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人物誌 電視節目-專訪「枕好睡-眠りの専門家」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枕好睡_眠りの専門家  #編織好夢的搖籃

 

睡眠充足舒適,是身體健康和心情愉悅的根本。寢具品牌創辦人TOM從機能枕的開發與銷售起家,更進一步投入床墊研發,致力帶來最佳睡眠體驗。

將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化為追求進步的動力,TOM帶著對「安心好眠」的體貼與堅持,從床墊的材料挑選到組合比例,無一不精心講究。

擁抱般的溫柔與支撐,讓人睡在上頭自然安穩,更能協助改善因睡眠不良引發的困擾,陪伴人們迎接每一個充滿活力的早晨。

TOM致力帶來五星級的睡眠享受,也將持續率領團隊,朝成為寢具匠人、睡眠專家的目標邁進,用一張好床,帶給人們整夜安眠。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https://www.starfavour.com/

 

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擅長電視節目、職人專訪、形象片、宣傳片、簡介片、廣告行銷、微電影、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信箱: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 : @155fltks

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電視專訪節目

#CF廣告

#數位廣告

#形象廣告

#微電影

#整合行銷

#活動企劃

#媒體公關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枕好睡床墊

#床墊推薦

#石墨烯床墊

#枕好睡思眠床

#輕涼感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