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人物誌-寰宇財經新聞台播出「維霖內科診所」預防醫學對症下藥,安心的健康依靠!

人體的運作複雜而充滿奧秘,有時身體警訊只是冰山一角,在醫學中心與教學醫院皆具備10年經驗的曹為霖醫師,致力為民眾提供完善的健康守護。
秉持著照顧鄰里的耐心、用心、關心,曹為霖醫師經營診所近20年來不曾懈怠,完善的檢測項目與優質體貼的專業不僅得到民眾信賴,更榮獲台灣輔助醫學醫學會認證。
曹為霖醫師更認真精研,持續提升自我,致力成為安心的健康依靠,為民眾耐心找出病因,帶來身心靈全方位的呵護與治療。
本集《品牌人物誌》將帶領您一同欣賞,曹為霖醫師秉持溫暖細緻的服務精神,期盼化解真正的病灶,讓預防勝於治療,成為啟動美好生活的原動力!
維霖內科診所
公司電話:02-89147799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6之1號
E-mail:weilinclinic@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l-clinic.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lliamclinic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腳本編輯:亭伃
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擅長電視節目、職人專訪、形象片、宣傳片、簡介片、廣告行銷、微電影、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電視專訪節目
#CF廣告
#數位廣告
#形象廣告
#微電影
#整合行銷
#活動企劃
#媒體公關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維霖內科診所
#曹為霖醫師
#胃鏡腹部超音波
#輔助抗衰老精準醫療
#能量醫學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