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陽光灑落花藝工作室」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預告 陽光灑落 花藝美學顛覆你的生活

在這網路發達又快速變動的時代裡,能從飽和的百業中,仍然找到市場需求,並且勇敢跨出去開創新事業,是非常不容易的;若在新事業中結合自己的夢想、興趣與專才,並在市場上堅定的走出一條獨具特色的藍海路,這間新創公司更是成就意義非凡。今天介紹的主角-邱燕萍老師,就是非常優秀的新創藝術家。

擁有近 20 年在彩妝/造型領域的專業與教學實力,因著對自我不斷期許追求更多元的突破,以及憑藉對花朵的喜愛、對美的極高敏銳度,邱燕萍老師毅然決然放棄穩定且高薪的美妝產業工作,創立了「陽光灑落」花藝設計工作室。

有別於一般花藝店使用傳統的鮮花做婚禮的設計,邱燕萍老師多年前觀察到用類似的邏輯,可以製造並設計出更脫俗迷人、可塑性更高且使用壽命更長的「乾燥花設計」,成為全台第一位把乾燥花藝帶入婚禮市場的領航者,引領花藝界潮流,讓多家婚紗店與花藝店爭相效仿學習;並且將這樣美的設計滲透到各個公司行號,除了為他們設計獨特的花藝裝置,老師更想把這樣的美學概念與生活帶給人們,受邀進各大公司行號開班授課,不斷傳遞幸福。

美學改變生活,更要顛覆你的思想與框架。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這一期 讓世界都看見 詳細報導,帶你進入大開眼界的花花世界。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