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未來演藝公司」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預告 未來演藝公司 優質直播主推手

以前人常說365行,只要肯苦幹實作就能行行出狀元。這句話套用在未來演藝事業的董事長-葉祖承身上,完全沒錯。他是一位年輕有為的企業家,事業版圖從承包油漆工程、交通運輸、甚至跨足娛樂產業、網路媒體業,每一個足跡都扎實豐富。
現在的他是一個專門訓練網紅、直播主的幕後推手,也是關心社會議題的大老闆,給許多年輕人平台與機會、幫助他們成就直播主的夢想。

現今直播主最怕是遇到不好的經紀公司,利用漏洞、或是含糊欺騙合約,但是未來演藝公司的創辦人葉董,一直都秉持著公平合理的原則,在保護彼此利益與工作安全上,提供完善的環境來培訓直播主,讓主播可以安心的在未來演藝一起成長,造就一個形象良好的經紀公司,主播們也因此更認真投入、更找到發揮的舞台,也很願意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加入,帶出彼此的雙贏。

葉祖承董事長如何在年僅 40 歲就攀上多重事業的高峰?還有更多未來演藝公司的精彩內幕,更多豐富內容,請鎖定這一期 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