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大衛麥可國際設計工程」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讓房子不只是一個建築,更是擁有溫度與滿足需求有溫度的「居所」。
擁有超過十年以上豐富室內設計經歷,「大衛麥可國際設計公司」的張紫嫻總監,從硬體到軟體,從美觀到實用需求,因著累積完整的設計經驗、以及和不同客戶溝通的過程,張總監總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抓到客戶真正對空間在乎的是什麼。

 
從小坪數的收納、美觀、到大坪數的條理規劃與大膽創意,張總監與執行設計師團隊總是一起快速應變客戶需求、並肩作戰,滿足客戶之前,張總監先細心聆聽客戶需要,站在對方的立場,確認好方向後帶領執行團隊前進。他們也幫助把關裝潢工程的進行,就像客戶的另一雙眼和手,確認每個環節不出錯。
 
這樣的仔細與用心,不同於設計公司給人冰冷高傲的距離感,張總監和他的團隊站在「需求與溫度」的角度出發,將每一個客人用心聆聽,專業服務,也在業界成為卓越的一顆星。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