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光陽生物科技/光陽羅教授」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身心的壓力大,熬夜晚睡幾乎是家常便飯,在飲食上也因著忙碌和外食次數增加,難以均衡身體所需的營養,更別說有時間心力好好的保養了。
 
「光楊生物科技」的光陽羅教授,名老中醫嫡傳繼承人的羅銧雄先生,不惜代價在學術、業界兩面鑽研頂尖。
光陽羅教授深覺一般大眾忽略「食材養生」的根本性,也缺乏食材和中醫藥材的使用知識,因此創立了「光陽生物科技」,逐步鑽研並提供天然草本萃取的營養食品及日常的食療調理教學。除了運用天然草本配方作為基底,也專研海內外各種食材,自行研發出針對不同市場需求的補品。
研發營養食品超過40年,也將此熱情和知識傳承了第二代-兒子羅揚,擁有專業的醫學背景,更具備年輕一代擅長使用的數位工具和經營思維來打開年輕族群市場,在兩代共同努力下,自行研發及代理國外的產品已多達數十項。
他們要繼續打造符合人們需求的好產品,並融入和分享這養身的智慧,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