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坦都印度料理」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踏進位於台北市合江街的巷內,這是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台北第一家道地的印度料理「坦都印度料理」。
從店外的招牌就看到鮮明與鮮豔的印度文化,店內牆上的壁畫、和餐桌餐巾的布置,每一個細節都呈現原汁原味的印度文化,彷彿走進另一個世界。老闆娘JAYA是第二代繼承人,雖然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卻是不折不扣的印度人,與曾經一起國外進修餐飲管理的先生踏實的經營著這間餐廳。
老闆娘JAYA從父親那代到她的手上,都堅持料理的香料、做法,口味,要與家鄉那記憶中的滋味一模一樣,因此即使成本不低,也要將最上等的原料空運來台。連已故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兩度來台開演唱會,都指定要外帶坦都的招牌菜:坦都烤雞、印度奶油雞片、蒜味烤餅等,可見坦都的菜色與口味讓人念念不忘。
坦都也將秉持這樣堅持道地的原則,繼續服務著客人,讓更多人真正品嚐到美味的印度料理、也更感受到印度文化的迷人之處。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