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金正小吃」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金正小吃 #簡單小吃做到不簡單
身邊若有出國或旅居在外的朋友,問他們回台灣最想做的一件事,常常回答都是:好想念台灣的小吃。台灣小吃的魅力席捲從老到少,每一道小吃都滿足了鄉愁的嘴,吃的是飽足也吃幸福,但是能把小吃的口味做到極致,甚至做到開出多加連鎖店,甚至能開放全台加盟,擁有這樣本領的就是素有小吃天王的「金正小吃」創辦人-趙瑞琦先生。 
曾經是科技業的主管,多年前因著產業的外移,趙老闆決定從最傳統的台灣小吃重新出發。在網路還不發達的年代,為了尋找最頂級的食材,親自從凌晨走訪到夜深、從北走到南。趙瑞琦抓出了台灣人最愛小吃的四大寶:鮮蚵大腸麵線、正宗深坑手工脆皮臭豆腐、九份紅糟肉圓、圓環祕醬蚵仔煎。並將其味道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研究,去蕪存菁的調整,終於做到讓客人都滿意讚不絕口。
 
店面從北到南一家一家的開,各家媒體不斷報導,趙老闆踏實穩健的經營口味,也經營品牌,客人不斷地湧入,還做到創立出完整的成功系統祕訣,讓也喜歡台灣小吃又想創業的人,可以加入這一套完整系統成為加盟主。
 
看似簡單的小吃也要做到人人喜愛的好口碑;銅板經濟也能創造大利潤;即使轉換人生跑道也能跑出一片廣闊天空。更多趙瑞琦與「金正小吃」的精彩故事,請鎖定這一期【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