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常(長)榮中醫」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預告 #常(長)榮中醫

夜深時分,莒光路上的商店幾乎都關門休息了,只有常(長)榮中醫診所前依舊燈火通明,直到深夜,林朝慶院長為最後一名病患看完診,診所員工才得以下班回家。
 
從民國 85 年創立,迄今已超過 20 年歷史。診所創辦人林朝慶院長每天看診超過 10 小時,絲毫不露疲態,始終保持親切、細心為每位病人看診,從業以來看診人數突破180 萬人次,也有來自北中南、甚至有遠從國外而來的病患,全因林朝慶院長的宅心仁術,讓許多人不辭路程遙遠也慕名而來。
 
出身漁家的林院長,學生時期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學霸,鑽研醫學考取國家中醫資格,並且不斷進修充實,結合時下人們營養過剩導致的肥胖問題,特別鑽研,以中醫調整體質的基本概念,首創 「埋線減肥」,讓患者可以瘦的自然又健康。至今也幫助超過 50 萬名的患者成功甩肉,重拾自信。
從中和起家,如今也設立了桃園院所,共20位醫師一齊為人們服務。同時身為醫者、企業經營者與教育家的林朝慶院長,期望帶領常(長)榮中醫團隊,持續透過教育、醫治、專業諮詢,傳遞給更多人「預防醫學」的重要觀念。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這期【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