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神繡天使國際學院」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預告 #神繡天使國際學院 #藍玉芳老師
 
追求美麗,滿足人們對美的需求,是永遠不退流行的工作。作為美妝行業的口碑式人物-藍玉芳老師,23歲入行,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持續不斷的觀察女性對美的需要,各種流行趨勢,並研究國內外鑽研更多美容技術。經過20年的淬鍊,藍玉芳老師不僅一手創辦紋繡天使國際學院,成為巴黎時尚國際紋眉藝術學院的總監,更是榮獲多項美妝界獎項。
除了技術,藍玉芳老師發現,美妝產業需要一套系統的教學規劃,讓擁有好技術的人才可以為市場開創更多可能。藍老師獨創「高端輕奢無框定妝眉」結合「半永久化妝術」、「眉眼唇」、「增髮術」等課程,並開展了一對一教學活動,點燃了美業圈,使得不少崇尚投入美業的人興奮不已、紛紛報名。
讓美妝市場更加發揚,滿足人們更美麗的渴望,也幫助投入的人才除了有技術更增加創業收入,藍玉芳老師除了自身豐富扎實的經驗,更對美妝產業有著不凡的夢想,渴望將自身所學發揮影響許多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這一期【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