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諾貝爾醫療集團」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預告 #諾貝爾醫療集團 #打開你的新視界
諾貝爾集團,從2001年開始,從第一家眼科開啟醫療保健之路。而聽到諾貝爾眼科,應該許多台北人都不陌生,從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開第一家店,之後到敦南、板橋、南港、康橋都陸續開了分店診所。
之所以取名「諾貝爾」,顧名思義,創辦人張朝凱眼科醫師,期許能以「諾貝爾醫療獎」的專業、優質與高標準來期許自己和夥伴,成為真正為人們在醫療美容上做努力的集團。此旗下有非常多保健醫療相關的分支,從:眼科、牙科、醫學美容、健康檢查、生物科技到文教產業都有。諾貝爾集團不斷擴大,跨足多個專業領域,並且不斷以專業和最新技術來深耕,時常積極參與國內外醫學研討會,並且囊括國內外優秀專業的醫療人才,讓服務的診所每一間在器材與人才上都具備高水準的服務。
不只在專業上,諾貝爾集團更本著醫者「濟世救人」及「醫療無國界」的理念,配合國內外公益慈善組織,如亞洲醫師協會(AMDA – Association of Medical Doctor in Asia),扶輪社(RI-Rotary International) 並全心投入義診行列,足跡遍佈台灣偏鄉及亞洲開發中的國家,學習「史懷哲精神」犧牲奉獻熱愛生命的信念。
更多精彩詳細的介紹,請鎖定這一期【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