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台灣商密特」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商密特實業 #是自動麻將桌也是時尚美感傢俱
 
傳統的麻將桌,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兼具自動化、實用又精美的傢俱餐桌嗎 ?
 
素有「國粹」美名的麻將,幾乎是華人世界中不可少的休閒活動,逢年過節更是連結了朋友和家人之間的感情,甚至是平常幫助長輩們訓練大腦一個有益的休閒活動。但玩麻將時的洗牌過程不僅耗時又容易發出噪音,是最為人詬病的地方。
於是具備自動洗牌、疊牌的麻將桌已逐漸成為趨勢,在台灣自動麻將機領域專精十五年的口碑品牌「台灣商密特」結合新穎科技,以兩副牌交替使用的概念,大幅節省人力洗牌、疊牌的時間。除此之外,「麻將桌傢俱化」由潘先生與母親林麗卿一同專研而成,起初雙方曾出現觀念上的衝突,經歷了磨合與討論後決定一試,而這樣新舊融合的獨到設計一推出便獲得了成功!
除了嚴守高品質和功能性,色選上更沒有馬虎,桌體與桌椅色系一體,呼應性十足,從貴氣非凡的香檳金、青花瓷,到充滿時尚氛圍的雪貂白、瑪瑙棕,還是科技感十足的熔岩橘、雷光藍,都營造獨樹一格的質感,彷彿置身在藝廊之中,在家中擺放是藝術品也是實用的桌子。
 
麻將不只是國粹,連麻將桌也能成為科技精品,讓打麻將真正成為一大享受。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