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赤雞雞排」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赤雞雞排 #享受美味與視覺的創意繽紛雞排
香噴噴的雞排在台灣市場並不罕見,但你知道有一家雞排不但香脆好吃,視覺和口味也有各種活跳跳的色彩搭配,讓你視覺和味覺一起有極大享受!
 
讓藝人朋友-劉至翰一試成主顧的「赤雞雞排」,外觀有著超吸睛的繽紛色彩,特別規劃內用區讓人邊吹冷氣邊享受熱騰騰的現炸美味,看著牆上被可愛小雞「佔領」的世界名畫,處處能感受店家活躍的創造力。這些繽紛色彩的雞排絕不是化學染色,而是扎扎實實運用各種食材口味,在外皮顏色上以粉漿加入食材,呈現出的食材原色。
 
招牌的「赤雞雞排」,加入紅麴的紅,帶著麻而不辣的川香;討論度極高的「酒鬼雞排」,用竹炭調色,有醉雞的中藥香及酒香。還有「橘嗑雞排」、「塔蘿雞排」等都是用多種食材與辛香料調和製作。這些創意都來自於創辦人黃鵬瑞先生。每種品項平均花費1千小時來回試吃研發,如此講究與吹毛求疵的品嘗,為的是讓客人們嘗到第一口、就能讚不絕口的雞排好滋味。
 
在競爭激烈的雞排市場,不創新就會被淘汰,赤雞雞排在2018年開店之初僅販賣兩種項目,兩年來卻以相當高產的速度推陳出新,創辦人黃鵬瑞先生的努力和用心,要讓每一口雞排,保持最鮮美的口感外,也要以創新不斷吸引消費者,在台灣開拓出一片雞排藍海,也繼續以嶄新的樣貌在世界發光發熱。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