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芝福鄉(低溫烘焙的黑芝麻)」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芝福鄉 #營養不上火的鈣中之王
 
現在養生保養的觀念越來越盛行,越來越多人重視要吃進對人體營養的好食物,而說到營養,就一定要提到五穀中俗稱「黑金」的黑芝麻,滋補營養,更是含有各種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素、像是維生素E、鐵質、鋅及相當高的鈣質。拿人體一天必需的鈣質1000 毫克來說,相當於要喝下五杯牛奶,但一匙純 15 公克的黑芝麻,就富含了200毫克的鈣,其珍貴豐富的營養可見一斑。
 
因為熱愛而開始,因為堅持而茁壯,「芝福鄉」的創辦人胡國輝與王淑華,挖掘到了食物中的黑金「芝麻」,原來能夠用更好的方式保留住原有的高營養價值,這項發現顛覆了大眾想像。一般黑芝麻產品經過高溫烘焙,雖然帶有濃厚香氣,但外殼碳化容易激發苦味,在過程中容易流失許多養份,因此「芝麻越香越營養」的迷思便開始受到關注。
 
芝福鄉將關懷家人的小愛化作大愛,堅持透過三小時低溫烘焙,保存住最好的營養價值,無香精色素且不加防腐劑,讓人重新認識芝麻原味,更有別於一般的黑芝麻,芝福鄉堅持提供消費者更新更好的選擇。
 
深知芝麻的好,創辦人希望讓更多忙碌現代人能隨時補充到芝麻的營養。除了罐裝芝麻醬,芝福鄉貼心將芝麻醬設計出小包裝,讓忙碌的人們為自己外帶最好的照顧,出門時簡單拿一包,就能百搭一日三餐,甜鹹皆可配非常方便。而芝福鄉也透過 OEM 針對不同產業研發不同產品,以健康為本的不變初衷來關懷社會,期待將保留豐富營養的芝麻推廣出去,造福到更多的人。
 
小小一罐芝麻醬,也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