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典雅牙醫」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典雅牙醫#尖端技術讓牙齒健康美麗更簡單
 
看牙齒一直是很多人的恐懼,聽著那鑽入牙縫的電鑽聲,時不時作痛的酸刺感,還有治療了但無法徹底清除乾淨又要再次回去處理的心裡壓力,又或是要製作全瓷假牙,錢花了卻不夠徹底貼合或是外觀不夠美麗?不論上述哪種情況,對病患還是對醫師來說都是一種消耗。
 
多年在牙醫領域潛心埋首的陳科維醫師,透過突破性設備引進及專業貼心服務,在東門捷運站口數步距離的歷史洋房,建構高科技止痛無壓力的牙醫園地「典雅牙醫」。
能張口暢快的笑是一件幸福的事,完美的笑容能帶來自信,對自身職業具使命感的陳科維醫師,也引進旗艦級二極體雷射和水雷射相互搭配使用,形成雙波長雷射治療,減低術後腫脹疼痛的情況,也可應用於快速牙齒美白,減少牙齒敏感的問題,讓美麗不需額外代價就能享受。不只引進高科技的機器,陳醫師也非常注重環境氛圍帶給病患的感受,用心打造出溫暖安全的舒適空間,讓病人來看牙變成一種安心的享受。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