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骨匠」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骨匠 #從骨到心完整調理釋放
 
 
現代人忙碌生活,頻繁使用通訊軟體,用3C產品的頻率之高,走著站著坐著躺著常常不自覺就是在滑手機,打電腦,用平板… 長久下來,脖子承受了很大壓力,顧著打字卻沒顧到脊椎和姿勢都在抗議,很多小毛病和不適也因此產生。有些年紀輕輕就開始骨刺不適,有些則因宅在家久了,沒有正確的活絡身體觀念導致身體僵硬甚至運動傷害,嚴重甚至會持續疼痛影響睡眠和生活。
 
因著母親有骨刺的不適,位在忠孝東路上的「骨匠」,創辦人-徐唯量先生,本來年輕時是個日本料理店師傅,看見母親因著民俗調理的幫助身體得到很大的改善,因此決定跟著師傅學習投入了整復推拿技術的領域。年輕就投入整脊專業的徐唯量,並沒有因此順遂,雖然有著細膩的手法,但因著客人普遍對「年輕師傅」的不夠信任、和專業知識的支撐不夠足,徐唯量決定加倍努力,勤學鑽研相關的醫學知識,直到遇見美式整復理論,他更確信這是對人體甚好的保健真理,甚至進入校園進修相關保健技術,就在這些挫敗與不放棄的追求過程,丟棄不夠健全的知識,學習並整合一套更完整的方式,徐唯量成立了一家集合各家大成的骨匠整體平衡中心。
 
徐唯量更意識到,身心的影響是環環相扣的,許多身體承受的負面能量往往也跟內心的情緒和思想有關,唯有達到內在也平衡與調節的狀態,身體的經絡骨脊也會一併疏通好轉,因此上門的客人,不只有身體的保健,徐唯量更帶給患者更正確的保養自己的觀念,不只整骨,更幫助從心做起。在身體崩壞之前,從基本的身心保健做起,穩定的運動,照顧自己的情緒,就會帶出生生不息的健康,徐唯量渴望將這樣美好的知識傳播給更多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