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典雅牙醫」引進全球市佔僅5%水雷射設備,建構免痛無壓力牙醫環境,讓美不須額外代價就能享受!

距離東門捷運站數步距離的典雅牙醫,透過突破性設備引進及專業貼心服務,建構高科技止痛無壓力的牙醫園地,砌築獨一無二的溫韾環境。

多年牙醫背景的陳科維醫師,引進了全球市佔率僅5%,標榜微創就能深入清除發炎組織的水雷射設備,與旗艦級二極體雷射相互搭配,減低術後腫脹疼痛情況,也用於快速牙齒美白,減少牙齒敏感問題。

典雅牙醫獨特的3D立體電腦斷層掃描設備,全方位細緻檢視口腔資訊,由細心又專業的醫師,精準植入符合牙型且兼具外觀的全瓷假牙。

專業團隊堅持一流技術與品格,讓民眾不再恐懼治療,能享受重獲自信及健康的蛻變歷程。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腳步,看典雅牙醫用他們的熱情與敬業態度,以一份身為牙醫的驕傲,換回人與人互相信任的微笑。

典雅牙醫診所

公司電話:02-2396-61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23號

E-mail:fiongirl@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s://www.dentar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ntart.dent..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 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 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 丁于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