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鼎妍中醫」專業中西醫菁英團隊,結合高端藝術打造時尚環境,主動式服務致力推動由內而外平衡之美!

鼎妍中醫運用傳統針炙脈絡及中醫理論,透過專業中西醫雙主修醫學背景的中醫菁英團隊,創新服務整合,從源頭解決問題。

以中醫學為根本,由執醫二十多年專業名師宋貞和教授進行針灸美妍技術指導,用心聆聽深度溝通,重視每一次諮詢,專業細心為客人訂製專屬私人的健康醫療美容計畫。

鼎妍中醫從客戶角度出發,將傳統被動式型態轉為主動,提供隱密安心的私人醫療服務,擺設都是精心挑選,營造完全放鬆的環境,身心靈都兼顧,「美容」才能讓美自然產生。

【讓世界都看見】帶您走入如藝術館般的鼎妍中醫,體驗由環境與專業相輔相成打造的豐富內涵,讓世界都看見創新優雅美學。

鼎妍中醫診所

電話:02-2741-1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E-mail:winson88518@outlook.com

官方網站:https://dingyan318.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ngyan318/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 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 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 陳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