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二十餘位台灣茶人深入六大茶山,帶動以易武普洱茶為開端的茶葉復興,世界茶聯合會會長呂禮臻不忘當年盡心推廣的過程,至今依舊對茶鍾情。

呂禮臻認為茶就像人,與其當各項平均的全才,不如在一個領域出類拔萃,當有特色的茶碰上迷戀此特色的人,它便是絕世好茶,任何人都能自在「玩茶」,並從中學會欣賞不同茶香,及尊重每個對茶香挑剔的味蕾。

泡茶的人真誠,喝茶的人享受,呂禮臻的茶情首要關鍵是人,他將茶生活的理念貫徹到臻味茶苑中,努力分享一份對台灣茶的感動,「臻味」就是把最高層次的「至味」品出,用好的做茶心態打造良善環境,世代延續好茶。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透過呂禮臻對茶的自由想像,號招更多人參與生活茶新文化,讓台灣茶的價值,能被全世界共品同享!

臻味茶苑

電話:02-2557-5333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169號(總店)/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6號(迪化店)

E-mail:chen.wey@msa.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www.chen-wey.com.tw/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