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SO-9索尼國際化妝品」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 #以愛為出發的美麗事業
 
無論在哪個年紀,愛美就是女人的天性。但是美容產品五花八門,踏進百貨專櫃也常常給人一種壓力或是距離感,讓許多忙於生活的婦女或穿梭在街巷的媽媽們好像被隔了一層。「SO-9索尼國際化妝品」的創辦人 : 何詠允先生、和「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高淑華女士,攜手合作,從最平凡的傳統市場開始,觀察到許多婆婆媽媽們的需求和限制,進而決定以愛和包容的理念,並結合慈善,來幫助這些需要的媽媽或是弱勢族群。
 
不但對上門的婦女們用愛心與耐心推薦最適合的產品,針對想要有自己的事業但沒有資金、沒有門路的女性,也是一對一的教學與提供幫助,創辦人說,最重要的是你有一顆願意並熱情的心,我們也秉持樂意和助人的愛將資源提供給需要的人。
 
每一項美容產品都是採用世界級高規格生產技術,用良心與愛心製造最好產品,革命性生物科技給予肌膚極佳滋潤與保護,締造美麗奇肌,並榮獲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總統支持,在世界領袖會得到20國總理共同肯定,成為亞洲第一,更有世界華人領袖、世界傑出名人、亞太誠信品牌、華人第一品牌、臺灣之光百業達人模範企業的稱號。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甚至每月向貧困地區的兒童和困難家庭,捐出大量物資幫助他們改善生活狀況,發揮奉獻社會的大愛。高淑華女士更是有感而發,將對愛的感悟寫成書籍「聖典-愛」,向世人分享真理正道,渴望啟發更多生活中的正能量。帶著這樣的心態與初衷,希望將愛與美的產品發揚世界,要讓世界都看見。
 
更多精彩故事與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