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艾女神」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艾女神 #逆風高飛的微商傳奇
 
即使過去曾令你失望,令你好像比別人更少的選擇機會,你無法掌握這一竊,但從今天起,記住你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與眼光,進而改變你的決定與行動。抓住每一個機會,改變你的人生。
 
一無所有、沒有退路,只能放手一搏,王艾在當時男友(老公)的鼓勵下踏入微商,從零開始咬牙學習,在這個有愛的體系中,憑藉非翻轉不可的決心展現超群潛能,在短短三個月內晉升團隊最高領袖官方首席,終於初嘗成功滋味,但王艾不因此而自滿,反倒是將心比心期望分享經驗,建立強大的「艾女神戰隊」,培養更多志同道合的經銷人才一起追尋幸福。
 
直至2019年,王艾帶領團隊創造近八千萬的優良成績,嚴選的產品深獲知名藝人肯定,從一個普通女孩轉變為亮麗的被崇拜者,期間不只完成舉行百萬婚禮的夢想,更成為三房一車的主人,不只給辛苦撫養自己長大的母親更好的生活,與先生建立溫馨舒適的小窩,在今年生日也給不斷奔跑的自己一輛保時捷做為獎勵,期勉自己能夠更有衝勁且更加踏實,成為更好的領導者,讓夥伴們有學習的目標,扶持更多夥伴成功翻轉人生。
 
人生的高低起伏,雖然有機會也有命運,但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並改變心態,機會就是你的。如果你認為生命是一條高深莫測的險境,那不妨定義它為充滿驚喜的花路,就如同艾女神王艾的人生經驗,化不可能為可能,更無私付出造就他人,串聯起微笑的力量,打造亮麗又光明的未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