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全真一對一補習班」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全真一對一補習班 #適才而教的真教師
 
台灣的教育體制重視分數,團體的學習,統一的教材,無法更細膩的針對孩子的需求加強,因此很多父母把孩子送到補習班,期盼替孩子找到能提升成績又能適性成長的補教模式。
常見的補教形式包括大班制、小班制及家教模式,在北部擁有多家分部的 #全真補習班,結合連鎖大班制強調的師資優勢,以及 #家教學習的個別輔導性,開創獨特一對三上課模式,幫助孩子融會貫通,悟出學習真諦。
 
一對三教學,是在類家教的基礎上,加入「思考」及「練習」的概念。老師會於事前瞭解學生的程度及習慣,為其訂製學習進度,透過個別輪流教學,孩子聽講完一個段落後直接實戰練習,透過驗收確認充分了解,才會繼續往前推進,在自主吸收及良性競爭中達成完美平衡。
 
看重孩子獨立思考與主動學習的扎實能力,全真補習班由教學經驗超過五年的補教名師領軍耐心專業團隊,以深厚實力及將心比心的詳細解說,配合彈性的上課時間,引導每一個學生在學習路上越走越好,擺脫填鴨式或統一集體粗糙的學習方式。
 
不只盡全力協助孩子突破自我,更希望成為家長的靠山,給予穩定且看得見的成績保證,讓學生課後回到家,家長都能看見他們收穫快樂與知識的愉悅笑臉。
讓教育真正成為孩子的供應能量,也帶給家長完全的安心,成為一份感動又真切的志業,這便是全真補習班永恆的志向。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