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水易購專利免插電淨水器」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水易購專利免插電淨水器 #喝出健康的水
 
人體有 70% 以上靠水份組成,水是維持健康與生命絕對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但是,你喝的水真的有乾淨嗎? 自然環境受到汙染,水源也跟著遭殃,嚴重甚至引發烏腳病、老人癡呆症、腸胃炎,若是水中的棘阿米巴原蟲侵入眼睛更是有角膜潰爛的風險,還有未知的污染物,總是已經喝下肚一段時間後才新聞爆發,已造成身體不可逆的傷害。
 
而傳統的 RO 逆滲透系統,須排出四杯水才能生成一杯乾淨的飲用水,對於水的轉換率較低,以及需要耗電的缺點。但是「水易購」將水資源、電能視為珍寶,竭盡所能平衡環境保護與民生使用,推出專利改良設計逆滲透淨水器,讓水的轉換率提升到一比一,有效節省水資源、電力。此外,不同於以往需要水桶及插電才能使用的機制,水易購RO水濾心既不需要水桶,更是全世界唯一不插電飲用水,用最小的體積達到最佳省水省電,讓平價好水高品質呈現。
 
水易購淨水網成立至今已餘二十年,以各式優良淨水設備,結合快速物流、優質服務合理價格的優勢,迅速占有市場多數,全台有二十多家門市。2007年取得NSF-ISO:9001管理認證,並於隔年投入濾心自動化生產; 2019年自主投入數百萬元申請美國最具權威性NSF多項認證,近期更以創新研發產品陸續取得數十張專利,跳脫台灣飲用水標準,升級國際,走向高端產業。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