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索尼國際」以愛與慈善出發的美麗事業,採用世界級高規格生產技術,以良心愛心製造好產品,給予肌膚極佳滋潤與保護。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創辦人何詠允先生,和「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高淑華女士攜手合作,從最平凡的傳統市場開始,以愛與包容推廣美容產品,並結合慈善,幫助需要的媽媽及弱勢族群得到自我成就。

採用世界級高規格技術生產好產品,革命性生物科技榮獲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總統支持,在世界領袖會得到20國總理共同肯定,更有世界華人領袖、世界傑出名人、亞太誠信品牌、臺灣之光百業達人模範企業的稱號。

索尼國際化妝品每月向貧困地區捐出大量物資,發揮奉獻社會的大愛。高淑華女士更有感而發將對愛的感悟寫成書籍「聖典-愛」,渴望啟發更多生活中的正能量,希望將愛與美的產品發揚世界。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與您一同見證台灣化妝品如何深入鄰里同時佈局國際,讓心靈層面的大愛起飛。

索尼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2-8964-669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15巷8號

E-mail:so9540312@hotmail.com

官方網站: http://www.so9so9.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so9.love…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