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蜜思朵糖磚」用糖蜜的甜傳遞關愛與思念,將黑糖製作高品質量化升級,讓人們喝到純正黑糖原味!

1996年於傳統市場發跡,由於堅持手工熬煮黑糖,工法踏實口味齊全,成為當時黑糖代工領導品牌。

李維晨在現有基礎加入海外業務,設立「巧品堂」負責ODM生產,並於2017年正式成立自有品牌「蜜思朵」。

跳脫削價競爭的惡性循環,從工廠專業輔導及規劃便投入極大用心,不僅取得ISO22000及HACCP認證,更自主申請審查難度極高的清真認證,用看的見的安全把關讓消費者放心。

蜜思朵糖磚口味豐富創新,還貼心依不同需求推出禮盒組,例如為女孩們生理期調配出前期放鬆的黑糖菊花、中期暖身的黑糖薑母及後期補元氣的黑糖玫瑰四物套組,不論男女老少皆能投其所好,成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潮流伴手禮。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走進鏡頭背後,一同陷入甜蜜的黑糖之鄉,了解純正黑糖的營養價值及應用,小小一顆黑糖也能成為深植人心的難捨陪伴!

蜜思朵MEDOLLY

公司電話:04-2563-3389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社南街5巷25號2F

E-mail: medollygift@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medollygif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dollygift/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