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上真沉香」阮百宜推廣大自然贈與的瑰麗珍寶,使人臣服於神秘而靜謐的奇妙,讓沉香的價值真諦更顯現於世!

沉香素有「香中之王」美稱,被譽為植物中的美鑽,據本草綱目記載,具有定神舒緩及通氣活絡的特性,五年前阮百宜初入沉香,從此結下不解之緣,他將多年來潛心研究,盡收在他的心血結晶「上真沉香博物館」中。

阮百宜在鑑定沉香的過程中,發現沉香品質與真偽不透明的情形,人們不僅對「沉香」與「沉香木」定義模糊,就算手中皆為正版沉香也缺少區別等級產地的依據,為了減少誤判,他決定透過上真沉香加以推廣。

對沉香的細膩投入及保存純粹珍品的堅定信念,完全顯現在上真沉香每個收藏及香品中,這個與世隔絕的幽靜一隅,不只是在地香客的心靈之地,更吸引國外香客專程搭機前來,無不對這些珍寶讚譽有加。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腳步,走進沉香文化的古風幽情,同時感受阮百宜多年鑑定的專業眼光及鍾情沉香的高度熱情!

上真沉香博物館

電話:0914-013-87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868號 官方網站:https://szwood.tw/ 粉絲團:https://reurl.cc/Z7y4j3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