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植本宣言」為愛而生的保養品牌,讓使用者感受母親般的愛與呵護,希望將愛傳遞到每一個家庭。

創辦人張慧君在40歲高齡懷孕,在高危險因素下早產,寶寶不但皮膚敏感還加上營養吸收不佳,她開始尋找能夠快速好吸收的高營養成份,看著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便決定投入自己研發自己把關,開始她的天然品牌之路。

張慧君以身為母親的敏銳洞見市場需求,植本宣言採用日本三大專利金絲燕窩萃取物,研發出「金絲珍燕SA燕窩」,利用專利酵素處理活成小分子好吸收,且含有燕窩酸與大量EGF,成為眾多消費者照顧家人身體的保養聖品。

植本宣言不斷期許能用天然有感的產品及嚴謹的科學管理,創造媽媽寶寶和全家人的健康美麗人生,一切完全由「愛」而起,為「愛」而創,將一份真摯的母愛推己及人,成為幫助更多母親的大愛。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為您深度專訪創辦人張慧君,看其如何用堅定及專業推廣一份純粹,以大愛的理念貼近孩子與母親需求。

植本宣言

電話:02-2425-6034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華興街53巷9號2樓之2

E-mail:peggy@cperos.com.tw

官方網站:https://www.cperos.com.tw/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丁于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