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水易購」專利免插電淨水器,用最小的體積達到最佳省水省電,讓平價好水高品質呈現!

水易購淨水網成立至今已餘二十年,以各式優良淨水設備,結合快速物流、優質服務合理價格的優勢,迅速占有市場多數,全台有二十多家門市。

2007年取得NSF-ISO:9001管理認證,並於隔年投入濾心自動化生產。

推出專利改良設計逆滲透淨水器,讓水的轉換率提升到一比一,不需要水桶更是不插電飲用水,2019年自主投入數百萬元申請美國最具權威性NSF多項認證,近期更以創新研發產品陸續取得數十張專利,跳脫台灣飲用水標準,升級國際,走向高端產業。 水易購將水資源、電能視為珍寶,竭盡所能平衡環境保護與民生使用,目前積極於網路平台曝光,並以讓全民喝好水的理念擴展加盟,將一生奉獻於淨水產業,讓台灣專利技術的高質感高效率處理技能,接軌全球消費者需求。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一探守護台灣民生好水的團隊,如何在時代中更新水資源真諦,讓環境永續發展生生不息。

水易購淨水網

公司電話:08-777-4588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管安村廣志街110巷23號

E-mail:e89696600@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s://gaujiuh.qdm.tw/pages/about-u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dsampo?loc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陶格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