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品業興」以奈米銀離子嵌於內層,創造超越傳統認知的頂級口罩,環保智慧實現環境永續理想。

拋棄式口罩不易分解,終將攜帶病菌流入海,海洋生物受到感染,經過食物鏈最終回溯至人體,這些相關案例的出現,看在預防醫學專家龔計飛眼裡,難免因功虧一簣而惋惜。

品業興實業以「質優價廉」為產品定位,保護滅菌功能及可水洗的特性,不僅擁有台灣、中國、日本殺菌口罩專利,更於2017年至2020年連續四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認證,目前海外足跡已遍及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香港、美國及英國,並持續推展中。

將奈米銀離子以包覆方式嵌於口罩內層,重複清洗也不易影響功能,特別以洗滌五十次的口罩送驗,經公信力佐證仍擁有98%抗菌能力,兼具防霾、除臭及滅菌能力,針對常見病毒及汙染物質分別送檢,榮獲CNS檢驗A級標準,確保近乎完美的防護率。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專訪以環境守護為大愛的企業家龔計飛,看其如何運用所學,以小我之力提升整體社會福祉。

品業興實業

公司電話:0800-500-339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393巷9號1樓

E-mail: pyx.care@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pyx.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yx.care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賴毓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