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亞果生醫」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亞果生醫 #醫療界修復再生的前瞻性指標

 

當肉體逐漸隨著年齡衰老或是用盡廢退,即使內心或思考還是活潑有力量的,但當肉體跟不上也無力逆轉的時候,總成為生命裡一個遺憾與無奈。人們透過科技醫療不斷的突破肉體的限制,而再生醫學就成為勢不可擋的趨勢。根據全球市場研究預估,全球再生醫學市場規模可望在2021年成長至537億美元,成為政府及各大企業關注的焦點。

 

 

亞果生醫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技術為基礎開發出膠原蛋白敷料、骨科及軟骨填料、牙科骨填料與生物膜、眼角膜等產品,2016年率先執行吉娃娃眼角膜移植手術獲得成功,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全球目光,更被知名國際媒體Discovery取材報導,引發討論熱潮,2018年人工眼角膜經衛服部認可進入人體臨床測試,與各大醫院緊密合作,包括三總、北榮、高榮、高醫等,同時,多項產品也相繼取得台灣、美國等多國醫材許可,也擁有多國發明專利,實現「聖杯技術」極高成就。

 

堅守專業醫療人士獨有的熱情與大愛,亞果生醫在發生重大燒燙傷事件時,立即捐贈膠原蛋白敷料,成為患者的及時雨。創新與堅定的崇高精神,讓亞果生醫屢獲業界肯定,2017年以人工眼角膜產品取得生策會國家新創獎,2018年榮獲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中小企業金根獎、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卓越企業獎,並於2019年榮獲杭州市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名,累積健全實力的他們也即將推動上櫃,讓好的技術能更廣泛的服務人群。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