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亞果生醫」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技術,提供完整膠原蛋白支架,促成再生醫學的大躍進!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預估,全球再生醫學市場規模可望在2021年成長至537億美元,成為政府及各大企業關注的焦點,其中醫療實力讓人眼睛一亮的「亞果生醫」,用嚴謹專業的研發與應用技術,開啟再生醫學新指標。

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技術為基礎開發出填料敷料等產品,擁有多國發明專利,2016年執行吉娃娃眼角膜移植手術獲得成功,更被知名國際媒體Discovery取材報導,2018年人工眼角膜進入人體臨床測試,與各大醫院緊密合作,實現「聖杯技術」極高成就。

亞果生醫以前瞻性及實踐力奠定強大品牌基礎,屢獲業界肯定,陸續獲得生策會國家新創獎、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中小企業金根獎、亞洲科學園區協會卓越企業獎及杭州市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名,更即將推動上櫃,讓好的技術能更廣泛的服務人群。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帶您了解再生醫學的創新成就,並認識在台灣默默累積健全醫療實力的生醫團隊,看見在地軟實力。 亞果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7-695-5569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二路57號3樓

E-mail:service@acrobiomedical.com

官方網站:http://www.acrobiomedica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robiomedical/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

腳本編輯:姿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