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全真補習班」思考與練習同步,獨特一對三教學幫助孩子融會貫通,悟出學習真諦。

在北部擁有多家分部的全真補習班,結合大班制師資及家教個別輔導性,在類家教的基礎上,加入「思考」及「練習」的概念,由教學經驗超過五年的補教名師團隊,配合彈性的上課時間,引導學生在學習路上越走越好。

完善的輔導機制客制化深入解惑,培養孩子提問及解決的能力,特別研發難中易不同程度試卷,讓學生更專注於自我成長,給予穩定且看得見的成績保證。

他們提供有教育熱忱的老師一個平台,以加盟方式串聯,由總公司規劃教育訓練、選址評估、成立專人及網站招生,且不斷推出新課程及統一宣傳資源,讓企業理念及文化於各地綻放。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腳步,看這群富含教育使命的教師團隊,如何用心為孩子打造兼具效率及成果的學習環境!

全真一對一

公司電話:02-2282-5621

E-mail:alltrue.luchou@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alltrue-luchou.business.sit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true.luchou/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

腳本編輯:姿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