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節目-專訪「京星港式飲茶」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京星港式飲茶 #想到港式飲茶就一定想到他
在台灣,想到吃港式飲茶,又有24小時營業的創舉,你會想到哪一家?
1989年,「京星港式飲茶」於台北市區熱門地段開張,以當時創新業界的 24 小時全天營業制帶起風潮。這對當時的餐廳來說是一大創舉,興旺的人氣促使他們於1997年以吉星港式飲茶正式拓點,宣告餐飲事業群的橫世,造就三倍發展盛況;2001年成立吉星粵宴樓,將港式飲茶發展為宴客餐廳,更於2004年推出京星港式飲茶二店,以當時台北最大坪數的24小時餐廳立下創舉,成立30年至今,不僅創造夜間宴會廳的新穎服務,也是堅持現點現做的箇中翹楚。
 
不只平常的餐點,更用心的是,每年春節,京星餐飲事業群也會推出精選年菜,將一年中主廚推薦及客人最愛一起集結,從精華版到豪華版,符合不同客人的採買需求,分三個時段提供外帶預定自取服務,展現老字號獨到的貼心與用心。
 
京星餐飲事業群成立至今走過三十個年頭,不只在餐點設計上改良突破,面對許多大環境的影響及考驗,更從中培養出決斷力與應變能力,一步一步建構深厚的企業內涵。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