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專訪節目-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大易園景觀設計」用手繪景觀設計營造生活美感,二十年經驗與自然共生,建造心中的城市綠洲。

大易園景觀設計成立近八年,至今已順利完成上百件以上的案件,於2019年榮獲忠泰大美社區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第三名,隔年更進一步拿下銀獎,以人力加上設計,在人群社會中營造自然。

老闆兼設計師葉哲明先生,堅持初稿以手繪稿提案,獨特的人文溫度將情感與自然的色調,更富有生命力呈現在客戶的眼前,手繪出花草樹木的動態,每一筆的用心都證明了生命的豐富。

葉哲明先生親自參與每一案件,始終以一貫的服務態度堅持完美,不斷的追求「突破」與「創新」,串起了人與自然大地的連接,在硬梆梆的水泥中,竄出一抹真正的生命力和溫度,讓人感受到源於自然環境的舒適自在與暢快。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帶您在一草一木的交錯層疊中,體會來自景觀設計師內心願與自然人文共生共存的手繪溫度。

大易園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2-8866-388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街77-1號1樓

E-mail:jerming@dyudesign.com/ serine@dyudesign.com

官方網站:http://www.dyulandscape.com/about/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