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中興水塔」可靠安心的50年水塔專家,用心把關消費者用水健康,帶起水塔外交走向國際。

中興水塔在老闆王鴻儀先生的領導之下成為台灣代表性品牌,民國63年成立至今,規模遍佈全球,目前已銷售至汶萊、韓國、埃及、烏干達等十多個國家,輔導客戶從無到有設立完整生產線,遠至非洲國家、奈及利亞、幾內亞等,都有中興水塔的國民外交。

以創新、耐用、衛生、兼具美觀且容易清潔的大方向為重點,選用鎳鉻系耐酸鹼不銹鋼板,對於台灣高鹽分、酸雨多的海島型氣候,能改善生鏽及孔蝕的問題,不同功能的水塔底部設計更是為水塔帶來功能性的提升。

專業嚴謹建立好口碑,許多政府機關及知名企業紛紛將企業命脈水源託付給他們,同時廣受建築設計師喜愛,更成為眾多私人豪宅業主的指定品牌。台灣頻繁的地震造成水塔倒塌的意外層出不窮,中興水塔曾多次接受媒體採訪為大眾解惑,成為備受信賴的水塔專家。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帶您深入橫跨半世紀的水塔工廠,體會在地服務的用心及企業向外推廣民生好水的大愛。

中興水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2-2999-2222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西路460號

E-mail:service@chsin.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chsin.com.tw/index.htm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

腳本編輯:姿諠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