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樹屋室內設計」營造空間氛圍與設計風格,將美感虛實整合完美呈現,在設計界展露獨樹一格的鋒芒!

樹屋室內設計總監黃國峰,鑽研貼近人心的感知與擬真軟體,讓設計師跟客戶之間溝通零距離,在空間維度中賦予想像實體化,產生絕妙設計靈感激盪。

憑著對設計的敏銳嗅覺,2016年為法式餐廳精心打造的裝潢,在結合用餐環境綜合評選的米其林獎項中獲得一星,而後2017至2018年取得亞太華人設計十佳金牌設計師殊榮,2018年更榮獲IAI設計優勝獎,並接續獲得2019年義大利 A’ design interior design-iron award。

設計案需經過實地丈量、與業主確認需求讓平面格局定調後,關鍵便是如何將設計想法完整傳達給客戶,樹屋室內設計以獨到的專業技術和敏銳細心來照顧客戶的需求,期望將渲染擬真技術與設計業界共享,讓設計與客戶零距離。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鏡頭走入設計師的美感世界,將平面到立體的浪漫化為令人欽羨的的完美日常!

樹屋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2-2377-91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00巷8號1樓

E-mail:info@thdesign.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thdesign.com.tw

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thdesign2.0/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腳本編輯:姿諠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