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桂麗瑩」以誠實方便快速推廣環保再生,彙整國際資源完美傳承,讓舊物重獲價值展現新的可能!

JEWEL CAFE來自日本代表性收購專門店,台灣服務至今十多年,目前擁有17家門市,皆選址在鄰近捷運站交通便利處,由專業鑑定師以透明化鑑定流程現場評估,如咖啡廳般整潔明亮的休憩空間,讓鑑定精品成為一種午後怡情。

帶著守護資源不浪費的堅定信念,他們提供鑑定師完整規劃的教育訓練,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定期考核與不定期專業講座,不斷提高鑑賞能力,越發細緻的替品牌形象升級,更是訂定明確的升遷制度,使內部人員激發源源不絕的動力。

JEWEL CAFE十年用心深耕台灣,打造員工積極且顧客安心的良好環境,脫手精品其實只是將需求轉換的過程,利用過去的投資換取此刻最大化的回饋,以小我換取大我投入環保,替生活帶來汰舊換新的感受。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以舊物重生的角度推廣環保意識,看企業對待鑑定物的縝密嚴謹與打造優雅氛圍的兼容,如何走出市場特色,立下產業標竿。

桂麗瑩黃金有限公司

電話:02-8771-97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3F 之11

官方網站:https://jewel-cafe.tw/firs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welCafe.tw/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鄧安秀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