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禾雅興」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禾雅興 #以真善美為出發的產品
 
能帶給人們更滿意的生活,並把最好的創新產品、與真摯真誠的情感分享給消費者,這是洪振耀先生創立公司以來不變的初心。曾為上市指標性地產公司擔任執行副總兼發言人,而在民國101年,在行善的共同理念下發起創辦了社團法人台灣朝曦靈龜慈善協會。
 
洪振耀先生結束房地產的職務後,以「禾雅興」實業總經理身分投身另一個貿易領域,在接觸各式貿易商品時也意外從中認識許多優質又相對經濟實惠的品項。
 
高貴華美的「莫桑鑽」主要成分為碳化矽,為目前世界硬度第二的寶石,堅硬程度可與鑽石比擬。雙向折光的特性,呈現出的七彩火光約為鑽石的2.5倍,不起霧不死灰且易於恆久保存,由科技發展進而培育產出礦石結晶,經人工切割技術雕琢獨一無二,卻是許多人可負擔的價位,開拓出獨特的優勢。
 
還有透過博士專業、將草本植物做奈米製程,並結合己身擁有歐洲、日本、台灣、中國的醫療修護奈米微膠囊包覆專利技術,與禾雅興共同推出小分子系列產品,其中洪振耀特別推薦「萬用膏」。由GMP工廠生產把關,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重金屬等多項合格檢驗,對於人們居家與外出的防護力更加保障。今年6月推出至今僅靠網路平台及口碑行銷已累積不錯的銷售量,更成為許多人家庭常備應急的好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