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永生卉所」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永生卉所 #讓美麗持續綻放不凋零
 
永生花又稱不凋花、保鮮花、不老花。
 
在許多重要的節日場合,花卉常是人們用來表情達意、增添慶祝感與餽贈心意的重要裝飾。更串起了人與人之間感情的溫度,但有許多花朵頂多持續2-5天便開始熟成,甚至花蕊花粉的掉落,造成不美觀也不方便,也會對人帶來過敏,讓送花的美意打了折。
 
永生花就是將真花,以專利技術處理,有機的加工過程,無害、無花粉過敏疑慮。經特殊加工處理的永生花,讓鮮花的組織、花瓣厚度、外觀和水分組織都達保鮮效果,使其觸覺與視覺與一般鮮花無異。
 
不須澆水,只要在陰涼環境中適當管理溫溼度,溫柔拂去塵埃,這與鮮花外觀幾乎無異的花朵,便以永生花的姿態成為常駐空間的浪漫,Déjà Vu永生卉所執行長Judy,在國外接觸並愛上花藝設計,後與日本不凋花結緣,於日本不雕花協會上課並考取國際證照,回台後自發進入廣告設計公司進修花藝設計,期盼將精緻唯美的永生花推向宏大。
 
曾在加拿大生活,並於夏威夷攻讀飯店餐飲管理的Judy,不斷實習累積飯店實務經驗,回到台灣後於國際俱樂部擔任活動規劃經理,如今將對大型場地布置的瞭解透過花藝呈現,精準依據合作品牌需求活用不同種類花卉,富含情感與美感的絕佳韻致,成為知名企業及建案的合作夥伴。Judy 憑著敏銳的直覺與可靠的專業資歷,為客人做出貼近人心的客製化作品,每朵送出的花就像傾訴了滿腔的真切,包含對一個人獨一無二的用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