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李家好彩頭」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李家好彩頭 #開運也開心的能量石

 
宇宙天地間的能量不斷流動,枯竭與豐盛之間,有著牽動的力量,幫助人們帶出全新的活水,思考有新的出路,進而獲得更有活力而滿意的生活。天然水晶具有壓電性,而此種特性在科學數據上顯示與磁場有關,對於水晶有所研究的人們個別分析不同礦種水晶的特點,從此水晶與人體及空間之間繫上了連結,更加分門別類的住進日常生活。
 
五年前,李宗陽與李恆佑兄弟檔接觸了水晶、鹽燈等藝品,遵循著內心不可言喻的感動進而引發熱愛,憑藉年輕力壯的熱血精神開始了水晶直播拍賣,兩個有夢的靈魂漸漸串連各地的水晶同好,在線上線下創造屬於他們的璀璨奇蹟。

 
兄弟倆創業初期透過贈送吸引買氣,卻無法平衡高昂的進貨成本以致於入不敷出,這曾讓他們差點放棄直播,所幸命運的齒輪緊扣與水晶的緣分,他們遇上了貴人,並在與之深聊後調整了供貨來源及直播細節,逐漸累積起觀眾群,定時上線一同賞玩水晶藝品。
 
隨著物流量大增,運送中的碰撞問題成了需解決的當務之急,兄弟倆積極專研精密儀器的運送方法,不惜成本,以自有大貨車將每件商品包裹妥當親自運送,到達顧客所在地後更貼心協助擺設定位,誠懇踏實的一條龍服務收穫高評價及回客率,如今品牌客群包含散客及批發商,更與國外配合完整空運及海運資源,建立海外直送機制,運送至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在市場中保持相當突出的市佔率。

 
李宗陽與李恆佑盡心於線上直播,同時積極佈局線下實體通路,有為小型精品專設的店面,民眾還能直接到工廠找尋最契合的大型物件,兩位創辦人帶著理想與衝勁不斷向前,希望將水晶文化推廣到更多人心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