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公勝財務管理顧問蔡欣燕」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公勝財務管理顧問蔡欣燕 #財務管理豐富人生

 
每天忙著賺錢的我們,更需要有財務專業的守門員和進攻者幫我們錢滾錢,把辛苦賺來的錢放在對的位置,讓它發揮最大效益,成就生命更好的事情。
 
財務規劃做得好,人生路上沒煩惱。講到財務規劃,我們更需要多元而專業的知識,以及具有高度的洞悉力與執行力,需要一個專業可信任的好夥伴,幫個人、家庭,或是企業,做好財務評估與管理,幫客戶帶來財務安心感,創造全新的幸福。這是蔡聖威總經理與蔡欣燕財務顧問的願景,將財富管理顧問的服務理念,發揚光大,成為客戶生命中的守護天使。

 
擁有多項金融證照,服務超過1500位客戶的蔡欣燕財務顧問,自信與專業,全寫在臉上,展現自如。不管客戶是大企業,或是小資族,在蔡欣燕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VIP。

 
蔡欣燕顧問積極培育更多財務人才,結合各種不同金融專業,打造亮眼夢幻團隊。

 
幫客戶蒐集並分析所有財務資料,從數字的點,數據的線,到數位的面,軟硬體相輔相成,透過專業財務報告呈現全生涯模型,量身規劃出客戶的目標達成率。未來,蔡欣燕顧問也希望招募更多人才,為更多客戶、家庭帶來全新的幸福,蔡欣燕顧問也深信,利他主義的核心價值,傳遞正面的能量給客戶與夥伴,獲得他們信任的回饋,是最棒的人生禮物。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